十八岁桃子

唯爱永生。

Peanut | 暧昧关系02

#ooc产物 全文1.3w

#be

本章又名“花生の破防小剧场”

         或“一个同情眼神引发的血案”



一片黑暗里,崔玄凖转头面向了郑志勋的方向。

“志勋啊,你说旺乎哥…追到在妍姐了吗?”

郑志勋窸窸窣窣的翻了个身,“我觉得没有。”他想了一下,“百分之九十九,虽然旺乎哥好像总是一有空就打开和人家的聊天窗口敲敲打打,”

“但我瞟了一眼,”郑志勋做贼心虚的放低了声音,冲着崔玄凖超级小声的说,“好像每次都要很久才能收到回复,而且还超级短。”

“啊咦…”上单选手咂咂嘴,与中单选手交换了一个饱含同情的眼神。



所以第二天韩旺乎打着哈欠坐在餐桌上的时候,一抬眼就是上中两兄弟如出一辙的一脸困倦但又充满着爱怜的表情。


“?”

“你们两个这是什么眼神?”韩旺乎不明所以的发问。


“没有没有。”郑志勋眨了眨眼,脸颊上的肉肉讨好的挤出一个笑容,“就是……就是……和玄準一起看了打野们的团结大会,真心的觉得哥太不容易了。”

崔玄凖在旁边叼着吐司,附和的点点头。


什么鬼理由,韩旺乎眯起眼睛,扯扯嘴角露出一个很虚假的笑,“完全不相信哦,所以到底你们两个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赶紧交代清楚………”


“真的是这样的。”崔玄凖飞快的打开论坛翻找着,“就是觉得打野们都是很不容易的……”

“是的是的。”郑志勋点头,“毕竟上路被单杀真的不能说是打野差距的。”

“嗯嗯。”崔玄凖露出了他的招牌式腼腆笑容,“感觉输了的比赛打野经常会被喷在野区逛街什么的,但是实际上如果是中路没有线权的话是真的很难做事情的呢。”


“?”郑志勋扭头满脸疑惑的看了一眼崔玄凖,而对方压根没有看他,反而一直对着手机戳戳戳。

“真的随便一搜就有很多帖子在怪打野的,”崔玄凖情真意切的说,郑志勋则在旁边不忍直视的露出了一个扭曲的表情,没明白为什么话题变成了很认真的讨论打野有多不容易。


不过好像也没错啊,郑志勋又想。


旺乎哥被甩了→心疼旺乎哥

打野们不容易→心疼旺乎哥


所以随便找的理由竟然这么完美吗?

郑志勋神色沉重的点着头,实际上心里已经全是“oooooooooooh!!!”

不愧是我啊,郑志勋感慨着,


这就是!

最受欢迎的酷男主播top1!

碱基的大腿!!

2023冷藏库的夏季总决赛冠军&FMVP!!!

Choooooooovy!!!!



上单……应该是表里如一的认真,中单……脸色沉重,但眼里全是掩不住的眉飞色舞。

韩旺乎摸着下巴打量着坐在对面的两个小崽子,心里满是狐疑。


“比如这个,”崔玄凖点着屏幕,“………请理性讨论一下Oner选手最近为什么状态下滑的这么厉害。”

“是因为过度健身导致大脑不运作了还是因为谈恋爱了变菜了?”


上单选手一边念一边心有戚戚焉的,好像很感同身受一样的点着头。


“过度健身吧,他ins点赞的那些漂亮小姐姐又不能每天出现在他身边。”

“美色是毒药啊。”

“感觉要是谈恋爱的话……打野里面比较能接受peanut和cuzz吧。”

“确实旺乎和友赞也到年纪了。”

“话说最近文二好像一直在点赞一个联赛的工作人员啊还互关了,是裁判吗?”

“不是吧,好像是一个新来的…………呃……”



崔玄凖眨了眨眼睛。

他伸出手肘,轻轻怼了怼旁边的郑志勋。


“?”   (怎么了?)

“!”   (你说呢!)

“?!”   (不会是?!)

“。”   (猜对了。)

“………”   (完蛋………)


韩旺乎莫名其妙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坐在那儿旁若无人的眼神交流,几个呼吸间一句话没说,但是显然能够完全心领神会对方想表达的东西。

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虽然在一张桌子上,但反正自己一点都没懂。

难道是我老了吗?韩旺乎稍稍反省了一小下。


唉。

毕竟已经到了粉丝觉得“谈恋爱完全可以”的年纪了啊。


喝了一口咖啡,注意到上中两兄弟还在眉来眼去的韩旺乎漫不经心的回应了一句,“新来的什么?主持人吗?不会是负责我们团结大会的裴慧智和尹秀彬吧?”

“不是哦。”多兰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是在妍姐姐。”


“???”

郑志勋去捂嘴的手僵在了半空,

“这是可以说的吗…?”他干笑一声。


崔玄凖挠挠头,“我觉得旺乎哥是想知道的吧?如果喜欢的女孩子也有别的追求者的话……会有危机感的去打探别人的进度是很正常的事情吧?所以想到这里还是说了。”

“首先,我没有想知道,好吧?”韩旺乎扯扯嘴角,“捕风捉影的事情,只是互关了然后点了个赞而已,也不是什么值得有危机感的大事吧呵呵。”

“其次,”他一字一顿,“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再说一遍啊,”韩旺乎加重了语气,“我其实完全没有想过要追求她的ok?所以特意来跟我说这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没必要的举动。”

“哪个家伙会因为点赞互关这种事情产生危机啊?我和她之间完全不会因为这点问题发生矛盾好吧?只是我认为这种看见一个漂亮女生就随便在ins上疯狂点赞的行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失礼好吧,最后,什么文大文二文三文四,我完全不在乎的,ok?”


郑志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盯着盘子里的三明治,企图在韩旺乎语无伦次的解释中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啊~”崔玄凖一拍手,“原来哥已经知道了在妍姐很喜欢友赞哥的事情啊。”


啊西,郑志勋沉默的吞了口唾沫。

#论天然呆为何杀伤力这么足#

现在的气氛炸裂的他简直想拍拍自己的额头再拍拍崔玄凖的然后遁地逃跑。


“我上周刷到了那个访谈节目的cut,就是在妍姐说她最喜欢的打野是cuzz哥,然后把一阵的票投给友赞哥了的那一部分。”崔玄凖补充到,“我还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发给哥,没想到哥早就已经知道了啊。”


玄 準 啊 快 闭 嘴  别 再 说 了 吧 ——

郑志勋的心里默默的留下了苦痛的泪水——早知道我今天应该多睡一会的……真的好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好像有人比他更苦痛。

韩旺乎震惊到把咖啡都打翻了,以至于白色的t恤上瞬间点上了一串咖啡色的印记。

阿西吧。

他骂了一句脏话就往卫生间冲去,只留下屏幕还亮着的手机。


“其实不是很懂刚刚旺乎哥到底在说什么,虽然他一直在否认,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很在意在妍姐的。”咽下最后一口吐司的崔多兰盖棺定论道。

“我不知道。”捏着三明治的郑志勋双眼无神,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丧失了八卦的能力。

“旺乎哥…好像也是挺自信的,虽然很生气,但还是觉得其他竞争者完全不是问题诶。”

“没有吧,”郑志勋有气无力的回答道,“我怎么感觉旺乎哥已经完全破防了呢。”

“是吗?”兔兔挠了挠头,困惑的皱了皱鼻子。


在注意到卫生间里的那一道人影已经往训练室的方向进发了,崔玄凖在拉起郑志勋的同时也顺手带上了韩旺乎落在餐厅的手机。


但是手机在这个时候轻轻的震了一下,瞬间点亮了还没有完全熄灭的屏幕。

“虽然这样做很不好,但是,”上单望向中单,给出了一个试图入侵自家打野野区的建议,类似于那种“你吃三狼我吃蛤蟆,你吃蓝buff我吃河蟹”的这种无法拒绝的诱惑,“是在妍姐的消息。”

在咕哝了两声是旺乎哥自己没有把手机锁屏的不怪我们之后,猫猫和兔兔的脑袋凑在了一起。


8.20 Sun.

  ………

🥜:(pm20:04)夺冠了噢,你有看比赛吗?

:(pm23:29)现在知道了。


8.21 Mon.

🥜:(am11:17)放假了^^最近不忙的话可以一起出去旅游吗?

:(pm17:54)有工作。

🥜:(pm19:38)嗯…是CL的mvp访谈吗?

:(pm22:46)是的。


8.22 Tue.

🥜:(am00:02)DK的lucid选手也是打野吧?想好问他什么问题了吗?要一起想吗^^晚上出来喝个咖啡什么的?

🥜:(am09:49)没有回消息是拒绝的意思吗ㅠㅠ

🥜:(am11:35)和文炫竣互关然后点赞对方的ins???

【图片】请问他评论的这是什么?

看不懂,可以给我念一下吗?

🥜:(am11:38)在节目上说最喜欢的打野是文友赞的意思是???

他是你的新男友吗??

要我祝你们幸福吗?

:(am11:43)?

 


“…………………………”

崔玄凖扶了扶要掉下来的眼镜框,“呃……没想到……旺乎哥…嗯……所以我刚才是不是不应该…说出来?”

“你不说他也迟早会知道的。”郑志勋两手一摊,又和崔玄凖交换了一个饱含同情但爱莫能助的眼神。


 



花生の日记:

不就是和文二ins点赞互关了吗😊完全不在乎好吧😜

我没有怎么了😒

没有就算了呗🙄我也没有很想要😝

最喜欢的打野是文大🤔怎么可能😎

不会还真有人觉得常规赛二阵比一阵差很多吧😅

笑死🤣搞清楚谁是夏季赛冠军打野好不好🤣

我都懂的🥲你只是在假装🥹

评论(33)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