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桃子

凡人百年,爱是秩序外的一瞬间

炜航 | Cherish

可以当成阴差阳错的番外看也可以当初evane的平行世界!


一点车!




1.

付明航把头埋进玉桂狗的玩偶里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今天难得休假,林炜翔却要晚上出去跟老队友聚餐。


气哼哼的付明航窝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直到被空调被裹得严严实实到难以动弹才罢休。


平小虎推门进来的时候就是看到的这样的景象—一条白白胖胖的蚕蛹瘫在床上。

……

无语。

看着付明航艰难的一点点的从被子蹭里出来,头发凌乱,额头冒汗。


平小虎说丹尼让我叫你下去吃点东西,付明航气鼓鼓的说我不想吃。

平小虎啧啧嘴说别跟自己过不去啊。你要真醋的不行,撒个娇或者装个病把翔哥叫回来陪你呗。

付明航脸色爆红,犟着脖子说谁谁谁吃醋了,小老虎你是不是讨打。

平小虎贱兮兮的笑了说我只是随便说说的耶,干不干随你。


平小虎关门离开之后付明航又重新蜷进柔软的被子里,鼻间萦绕的满是洗衣液的清香,又丝丝缕缕的和林炜翔的信息素绕在一起,这让临近汛期的omega无比安心。


临近汛期…临近汛期…还有什么比这个理由更好的呢。

付明航眼神一亮,倏地抬起头,脑袋里冒出了一个绝好的点子。



abo背景的小车~花市太卡了,今晚有想看的微博私信我吧

wland用不了了我真的恨😢

所以想要阴差阳错和evane3的宝可以也可以d我

id是Hrtemis 头像换成和LOFTER一样的 不要d错人啦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